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鲁君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23-12-04点击数: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鲁君

马克思主义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耶鲁大学

邀请单位简介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也是著名的常春藤联盟成员。2023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3名。访学的导师托马斯·温弗里德·门科·波格教授是著名哲学家,是全球正义项目主任、耶鲁大学哲学和国际事务学院教授、查尔斯特大学应用哲学和公共伦理中心的教授研究员、斯坦福哲学百科全书的社会和政治哲学编辑,挪威科学与文学院的成员。他目前的研究集中在全球正义论、世界贫困与人权、慈善伦理、当代政治哲学等方面,已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已出版著作《当代政治哲学指南》《世界贫困与人权:世界性的责任与改革》等。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研究并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美学基本理论在政治哲学中的解释及其所起的确切作用。

2.从政治哲学的角度研究文化的历史传承与当代发展。

3.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231231日至20241231

往返路线

西安-纽约-纽黑文-纽约-西安

经费来源

留基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公示期自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8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124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