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2024年春季学期新任教师本科授课资格认定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4-04-10点击数:

4月8日至9日,我校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2024年春季学期新任教师本科授课资格认定试讲在我校金花校区教二楼智慧教室举行,共有71名青年教师参加。

本次认定活动邀请了我校22位教学名师及资深教授专家组成了10个授课资格认定专家组,历时2天,参与认定的教师以模拟教学的方式进行展示,由专家小组从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板书设计、语言表达、媒体使用等5个方面进行综合测评。最终,71名青年教师通过了本次新任教师本科授课资格认定(合格率100%),获得了西安理工大学本科主讲教师授课资格。

在本次认定活动中,专家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教发中心前期对青年教师把好教学关的教育与指导,赞扬了本期青年教师对教学工作的热情及认真态度。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