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2022年学校公派出国项目启动会

作者:黄庆时间:2021-07-15点击数:

 

7月14日下午,为做好2022年学校公派出国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出国教师的服务工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在金花校区综合一号楼308举办2022年学校公派出国项目启动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莫淑红介绍了2012年以来我校教师公派出国项目的申报和管理情况,详细解读了学校公派出国项目的诸多须知事项:外语培训及邀请函的准备,申请国外访问进修项目的序列,出国前需办理的手续,出国期间及回国后的项目管理事宜及相关说明。她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全额资助项目和西部项目,争取更高,更广,支持力度更大的留学访问平台。

访学归国教师电气学院潘忠美、土建学院张昭分别就英文培训体会、访学申请经验、访学总结等几个方面跟入选教师进行了分享。

12名入选2022年学校公派出国进修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7月14日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