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举办《大数据驱动下的“团队导向式”创新教学》主题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6-06-21点击数:

6月7日下午,受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特别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洪化清博士为我校教师做了《大数据驱动下的“团队导向式”创新教学》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秉祥教授主持,我校90余名教师聆听了报告。

洪化清博士重点讲述了传统教学模式和互联网时代下教学模式的区别,详细阐述了翻转课堂、团队式导向学习、智慧教室等教学案例,同时讲述了大数据在互联网时代下教学模式中的应用。报告图文并茂,理论与案例有机结合,内容通俗易懂,表达简洁明了,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我校青年教师对大数据驱动下的“团队导向式”创新教学有了更加深入思考,有助于青年教师做好个人教学模式的创新。

撰稿:蒋楠

01.jpg

02.jpg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