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选派2019年度青年教师赴大型企业锻炼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28点击数:

各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着力打造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实践能力、有专门知识的特色师资队伍,根据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的培养计划和《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赴大型企业锻炼实施办法》(西理人〔2009〕45号),将我校2019年青年教师到大中型企业实践锻炼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派对象

我校在职青年教师。

二、选派名额

相关学院可选派4~6名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

三、组织方式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按照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学校审批的工作流程开展派出工作。

1.学校对接派出

申请教师请根据自己的毕业专业和研究方向选择对应吴江经开区企业,填写《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赴大型企业锻炼申请选派表》,企业名称及专业需求见附件《吴江经开区企业需求表》,具体锻炼计划及工作安排由开发区企业安排。

2.学院(个人)对接派出

通过学院或个人对接派出的教师,请填写《西安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赴大型企业锻炼申请选派表》,并提交相关企业简介及联系方式、实践锻炼岗位及工作内容、实践锻炼计划安排等材料作为申请表的附件。

四、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部)认真开展教师的遴选和派出工作,安排好本单位教学计划,保障教师有充足的时间到企业开展实践锻炼,做好教师实践锻炼的监督工作。并于5月10日前将本单位教师的申请表及附件材料(纸质版)和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统一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1号楼308),咨询电话:82312822;联系人:邓建斌;邮箱:36690656@qq.com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4月28日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