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西安理工大学新入职教师校内培训通知

作者:郑永玲时间:2020-10-19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经过前期准备,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将于2020年10月22日起展开,请通知本单位报名参加培训的人员于10月22日上午8:40分准时到学科一号楼报告厅参加培训开班仪式。

为切实做好2020年我校新入职教师校内岗前培训工作,帮助新入职教师充分了解校史校情、校规校纪,熟悉工作环境,融入工作团队,更好地履行教师责任与担当,特别策划了校情解码、师德师风、职业起航、团队合作、名师引领、教学实务、教学实作等培训模块,详情请查看附件《2020西安理工大学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日程》。

校内培训期间将严格考勤,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需请假需填写纸质请假条并由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单位公章。学校将结合考勤记录及培训总结情况,给出考核结果。考核合格的教师方可参加本期教育厅组织的课程培训和教师资格证认定的申请。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10月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