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张洁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18-09-18点击数:

出国人员具体信息公示表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张洁

职称

职务

张洁

水利水电学院

讲师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纽约州

邀请单位简介

雪城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是美国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成立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纽约州雪城(Syracuse)市内。其公共管理学科排名全美第一,多个学科全美排名前十,其建筑学院、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Maxwell公民与公共事务学院、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均在美国名列前茅,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卓著并影响巨大,在美国政界及国际上具有影响力,是一所世界知名高校。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学习与熟悉对方实验室试验设备及分析仪器的使用方法,制定和细化实验研究方案,汇总相关实验仪器操作规程及模拟软件计算方法。

2.完成生物柴油制备催化实验,进行过程动力学模型构建及计算,分析催化剂失活机理及动力学,开展杂质水与游离脂肪酸对超临界工况下催化剂稳定性影响的实验研究。

3.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18101日至2019101

往返路线

西安-北京-芝加哥-雪城-芝加哥-北京-西安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1400美元

公示期自2018918日至2018922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918

注:本公示内容以公示栏方式,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示栏公示。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