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2015年度学校公派出国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5-03-06点击数:

校属各教学单位:

2015年度学校公派出国遴选工作已开始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初选人员范围

经过学院(部)推荐,并已参加学校2014年度出国人员英语培训的教师(人文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可不受此条件限制)。

二、申报初选基本条件

1、在教学和科研一线工作,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

2、在我校工作两年以上,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入选省百人计划、校杰出青年教师、优秀青年教师可优先推荐。

三、初选工作安排

1、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个人申请,经学院(部)推荐,于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前将初选人员汇总表和申请教师个人英语水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报送师资科(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2、经遴选通过初审的教师将准备3-5分钟的英语自述,按时参加学校组织的答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邓建斌

联系电话:82312318

邮箱:szk@mail.xaut.edu.cn

人事处

2015年3月6日

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2015年学校公派出国人员推荐人选汇总表.xls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