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我校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21点击数: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办法(试行)》(西安理工教师[2017]1号)文件精神,新入职青年教师须参加学校组织的授课资格认定,且认定合格者方可独立承担本科主讲任务。由于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新入职青年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工作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和组织相关教师按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各位教师在此期间需认真准备拟授课课程的教案和三份试讲内容的讲稿(时长均为15分钟)。学校将于正式开学后启动该项工作,届时会集中受理《西安理工大学新任教师授课资格认定审批表》(请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文件下载区下载)。

受理申请范围:2018.9.30-2019.9.30期间入职,尚未获得《西安理工大学本科主讲教师授课资格证书》的教师。

联系方式:郑永玲,13891923524;邓建斌,13488278254;办公电话,82312822。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4.20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