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1-03点击数: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申报项目网址

申报2019年度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请登录国家留学网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apply.csc.edu.cn/csc/main/person/login/index.jsf

查询详细的项目选派办法、工作流程等请登录国家留学网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7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二、  受理人员范围

2019年学校拟公派出国教师

三、  网上申报时间

网上报名及申请受理时间为2019年1月5日-1月9日。

四、受理申报材料要求

申请人要客观填写申报信息,按时完成网上申报,并将纸质版材料(2份,包含所有上传材料)于1月9日16:00前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金花校区综合一号楼308),电子版发邮箱31324416@qq.com

五、  其他注意事项:

1、未列入西安理工大学2019年学校公派出国教师名单的教师不能申报该项目。

2、在网上填报系统时需要提交外方提供的邀请函,请务必提前获得外方的邀请函。没有邀请函不能申请该项目。

3、对于逾期未报送材料的,不符合项目申报要求的,信息不真实的,网上信息与书面信息不一致的,将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2312822

联系人:黄庆 邓建斌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年1月3日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