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韩晶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18-12-28点击数:

出国访学

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韩晶

材料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

邀请单位简介

加利福尼亚大学始建于1868年,是世界最大的大学联邦体,拟留学的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R)是该系统中发展最快的一所大学,据华盛顿月刊 2016大学排名,UCR位列第12名,超过了传统名校Yale University。合作导师Prof. Feng是该校杰出教授,担任国际知名期刊(Dalton Trans)副主编,在能源储存与转换方面的研究成果丰硕,已经在包括Science, Nature等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200余篇,并获得多项学术荣誉。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 MOFs材料的结构设计策略和能源储存性质调节。具体包括如何使用不同的金属离子或多种金属离子组合设计和调节多孔材料的组成,如何使多孔MOFs的活性位点“功能化”,如何利用“孔空间工程学”调节多孔材料的气体吸附性质。(2) 如何设计可见光驱动的能源转换材料。如何通过组成和结构控制调节具有大带隙的能源转换材料,如何通过结晶性和形貌控制来实现高效的电荷分离,如何通过光催化分析测试进一步优化合成工艺和结构调控。

2019年2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

往返路线

西安-洛杉矶-西安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18000

$1400-1800

 

公示期自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2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fzzx@xaut.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2月28日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