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高等教育研究所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调研

作者:时间:2021-04-30点击数:

4月29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曹从军一行6人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学习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培训体系建设及部门服务管理水平。

本次调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及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姚晓霞高度重视,交流会上,姚晓霞重点介绍了西农大教学发展中心概况、校本培训团队培养、培训体系架构、特色亮点等内容。曹从军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人员情况、教师教学培训现状,就教师培训体系及校本团队建设、高教研究如何展开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教师培训信息化建设、教师培训体系化、常态化机制建设、教学名师工作室活动开展、校本培训师团队建设、高教研究室工作内容创新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大家还参观了西农大教学发展中心智慧教室、高清微格教室、研讨教室等。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