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高等教育研究所应邀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秘书处工作会议

作者:陈禹均时间:2021-03-16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办2021年秘书处工作会议,高教研究所所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曹从军一行应邀参加了该会议。学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姚聪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教育部、高教司、省教育厅及高教处2021年工作要点,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挖掘陕西高等教育红色基因”、“高等教育评价体系”改革探索和“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等主题展开探讨,分别就学会合作、发挥好智库和桥梁纽带作用、信息化建设等问题相互交流。郭立宏会长肯定了学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在省域高等教育领域中发挥的作用,并希望在“十四五”期间能够对接陕西高等教育发展新任务、新要求;曹从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会相关工作,希望深入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学会副秘书长、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梁严冰教授就“深入挖掘陕西高等教育红色基因”等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对下一步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学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