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作者:时间:2018-10-18点击数:

10月17日,我校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学科1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副校长华灯鑫出席仪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秉祥主持仪式。

华灯鑫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对参训教师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正己修身,立德树人,严守师德、严守学术道德红线;二要脚踏实地,成长成才,尽快融入学校的学术科研环境;三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交叉融合;四要爱校荣校,和谐奋斗,团结勤奋,求实创新。他同时要求新入职教师从诚信做起,踏实做好培训学习,共同创造学校美好的明天。

教发中心副主任莫淑红详细介绍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强调了有关工作原则,解读了校内岗前培训的内容和安排、培训的重要性及考核要求,要求参训教师严格遵守岗前培训规章制度,明确目标,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严格自律,树立良好的师德风尚。

经管学院青年教师许璐博士作为培训教师代表发言,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及感悟,讲述自己对教师的认识,并表达了坚定个人信念、掌握过硬业务能力、保持良好生活状态的发展愿望。

据悉,此次培训面向2017年10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期间新入校的教职工,培训时间从10月17日至26日,将围绕法规及政策、师德师风、职业发展、团队精神、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五个主题,通过专题报告、主题讲座、户外拓展、教学实务培训及教学示范等多种方式结合展开。

人事处、教务处、宣传部、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所有新入职教师11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