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教师在陕西省和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作者:时间:2015-10-06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省首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我校教务处组织推荐的参赛作品中有3项作品获奖。其中,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宋雨晨老师的作品《How to Choose the Perfect Outfits?》获一等奖,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唐旺老师的作品《工程图学基础—平面内的最大斜度线》和赵锴老师的作品《阿贝原理》分别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同时,宋雨晨老师的作品经陕西省教育厅推荐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获三等奖。

陕西省教育厅自2015年开始组织陕西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微课是以视频为主要载体,记录教师在课堂教育教学过程中围绕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而开展的精彩教与学活动的全过程。微课制作水平反应教师运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的能力,合理利用微课进行教学是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表现,能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

附:获奖作品

FWF7$X0CQ9}YUU~P$B4QUHI.png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