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举办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时间:2017-10-15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开班典礼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典礼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助理贾磊主持会议,刘军副校长、王全九校长助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莫淑红副主任出席,我校120余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

刘军副校长发表讲话。近年来新进校教职工规模不断扩大,大家通过入职培训更好地融入西安理工大学。他希望大家秉持理工大学“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光荣传统,在工作中处处体现传统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共进,为理工大作贡献,同时实现自我价值。在国家创新经济的驱动下,重新审视人才培养,创新教学,建设新工科。

开班典礼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莫淑红教授介绍了2017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主旨和培训工作安排。

据悉,此次岗前培训为期一周,内容包括校史校情教育、师德师风建设、职业发展规划、教育教学实务培训、教学实务操作和网上资料学习。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