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安排青年教师实践环节的工作通知

作者:时间:2015-09-30点击数: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是我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青年教师尽快胜任本职工作,全面提高青年教师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建立高水平的青年教师队伍的根本要求,各学院及有关单位要充分重视青年教师实践环节的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安排好青年教师进学工办、实验室、工程室、工程训练中心或赴大型企业进行锻炼的工作并做好考核工作。

请各单位于2015年10月16日前将新近进校的青年教师实践环节锻炼的安排及相关材料:《青年教师的指导教师安排一览表》及《新引进青年教师培养方案》报人事处师资科。

注:均要求交纸质版,并请将《青年教师的指导教师安排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

联 系 人:王 希

联系电话:82312318,

电子信箱:szk@mail.xaut.edu.cn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5.9.29

附件【附件1:青年教师的指导教师安排一览表.xls

附件【附件2:新引进青年教师培养方案.doc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