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安排新引进青年教师指导教师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5-06-16点击数:

各学院(部):

青年教师的培养是我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青年教师尽快胜任本职工作,全面提高青年教师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建立高水平的青年教师队伍的根本要求,现对已入职满一年(截止2015年7月)的新引进青年教师进行指导情况考核。

请各单位于2015年7月3日前将符合考核要求的青年教师的《新引进青年教师考核表》、《指导教师指导任务完成情况考核表》、《青年教师的指导教师考核一览表》及《青年教师指导教师听课记录表》报人事处师资科(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

注:均要求交纸质版,并请将《青年教师的指导教师考核一览表》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师资科邮箱。

联 系 人:王希

联系电话:82312318

电子信箱:szk@mail.xaut.edu.cn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6月16日

附件【1.新引进青年教师考核表.doc

附件【2.指导教师指导任务完成情况考核表.doc

附件【3.青年教师的指导教师考核一览表.xls

附件【4.青年教师指导教师听课记录表.doc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