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校召开优秀教育教学方法推进会

作者:时间:2017-10-15点击数:

为总结凝练我校先进教学经验和成果,构建优秀教育教学方法。9月25日下午,学校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西安理工大学优秀教育教学方法推进会。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秉祥主任主持,学校副校长刘军、教务处和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出席了会议。

李主任首先引用教育部长陈宝生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指出高校课堂教学改革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结合我校办“陕西最好本科教育”的目标强调了本次教育教学方法推进会的重要意义,宣读并解释了《西安理工大学优秀教育教学方法总结与提升工作方案》草案的内容与安排。

刘军副校长做重要讲话,从国家和学校层面强调了高等教育教学方法改革特别是高校课堂改革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对我校历年来形成的先进教学经验和方法以及取得的教学成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刘副校长强调,课堂教学和优秀教育教学方法的总结和提升工作细致而繁琐、工作量和工作难度较大,希望各教学单位积极准备,搜集整理各自多年来形成的教育教学特色和典型事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和实验室管理处要认真分析总结,在继承我校优秀教学方法的基础上,结合现代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构建适合我校教育现状的先进教学模式,切实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