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开设2015年春季学期出国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5-04-13点击数:

为了提高我校教师国际交流意识和水平,为将来有意出国访学、从事对外交流工作以及热爱英语的教师创造英语学习、交流的条件和平台,我校拟面向全校教师开设2015年春季学期出国英语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有意愿提高英语口语和听力水平的教师。本次拟开设1个班,班级规模25人左右。

二、培训课程概况

师资情况:由学校聘请外教和我校英语教师组合教学。

课程内容:本期课程注重实用性,主要以听力、口语培训为主,还将举行和英语综合能力相关的拓展和联谊活动,活动拟全程英文,提升学员的交际能力。

培训学时:本次培训拟安排在教学第8周至17周(共10周),每周6学时,共计60学时。

培训时间:

时间

课程

周一下午4:10-6:10

口语

周四下午4:10-6:10

口语(外教)

周五下午4:10-6:10

听力

培训地点:将会在人事处网站另行通知。

培训教材:由任课教师结合内容选定或自组

教材培训费用:免费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培训课程的老师及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上报学院,学院汇总后于16日上午10: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件szk@mail.xaut.edu.cn,不需要提交纸质报名表。

联系人:邓建斌

联系电话:82312318

教师发展中心

2015年4月13日

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英语培训汇总表.xls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