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举办我校第二十三期新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3-09-02点击数:

学院及有关单位:

兹定於2013年9月开始,进行我校第二十三期新教师岗前培训(全省高校岗前培训和校内教师岗前培训两部分组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3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由教育厅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

(一)培训与考试科目

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二)培训与考试对象及条件

2013年9月10日前补充到高校教师队伍中,尚未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或需要参加补考人员,均须按要求参加规定课时的培训与考试。参加培训与考试人员须具备国民教育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且具备学士以上学位。

(三)其它:

1、 所有参加本期培训的教师请到各学院办公室报名.

2、请各教学单位按要求填写《陕西省高校教师资格考试人员花名册》及《岗前培训考试教材征订名单》须於2013年9月6日(周五)前汇总并报到人事处师资科。

3、考试费用:25元/门;

教材:25元/册.

培训费用:由学校统一支付。

二、校内教师岗前培训

由学校统一安排,培训时间见附件3。

说明:《教师资格考试人员花名册》中注明学院名称并加盖公章,并将本单位参培教师联系人名单报师资科(在《教师资格考试人员花名册》中注明),《教师资格考试人员花名册》及《岗前培训考试教材征订名单》要求文字稿与电子稿同时报送。

第二十三期新教师岗前培训仍按省教育厅统一计划、统一教材、统一考试的要求进行,培训结束后,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统一岗前培训考试,暂定于11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成绩合格者发给国家教育部印制的《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作为教师资格认定和职务聘任的依据之一。

附件1、《教师参加培训与考试报名情况信息表(样表)》

附件2、《岗前培训考试教材征订名单》

附件3、《校内教师岗培课程安排》

人事处

2013年9月2日

附件【教师参加培训与考试报名情况信息表(样表).xls

附件【岗前培训考试教材征订名单.xls

附件【我校第二十三届岗培课程安排.doc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