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肖燕婷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18-06-20点击数:

出国人员具体信息公示表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肖燕婷

西安理工大学理学院

副教授

出访国家/地区

加拿大多伦多

邀请单位简介

加拿大约克大学,始建于1959年,位于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是全加拿大综合规模第三大的大学。拟访问的数学与统计系拥有一大批国际声望较高的学者教授,在大数据分析、生物统计与生物信息学、统计机器学习、统计理论与方法等方向都有较高水平的研究。合作导师Yuehua Wu(吴月华)教授,研究领域非常广泛,包括空间统计、M-估计、模型选择、变点检测、非参数估计、金融统计等,目前是国际统计学会的会员。她在统计类重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目前正承担加拿大环境署和加拿大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重要科研项目。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研究复杂数据下,含非线性函数的半参数模型的估计与应用,通过和合作导师交流沟通,确定建模思路,提出模型框架并最终建立模型,通过模拟实验说明处理复杂数据方法的有效性,确认模型的合理性。

2.利用拟留学单位广泛的数据库资源,以石油价格数据、房屋价格数据、流行病学中等实际数据进行建模,说明模型的合理性和估计方法的有效性。

3.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统计学领域内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1881日至2019731

往返路线

西安-北京-多伦多-北京-西安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18000人民币

1700美元

 

公示期自2018620日至2018624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619

注:本公示内容以公示栏方式,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示栏公示,未收到群众举报意见,本表加入申报材料。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