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肖照林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18-06-20点击数:

出国人员具体信息公示表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肖照林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讲师

出访国家/地区

法国布列塔尼大区雷恩市

邀请单位简介

法国国家信息与自动化研究所(或称法国国立计算机及自动化研究院,INRIA),其重点研究领域为计算机科学,控制理论及应用数学。该研究院于1967年在巴黎附近的罗克库尔创立,为法国国家科研机构,直属于法国研究部和法国经济财政工业部。INRIA计算机学科在世界科研机构学科竞争力排行榜中排名全球前十名。

Christine   Guillemot教授现为INRIA计算机学科研究主任,IEEE Fellow,担任多个国际著名期刊副主编如IEEE TIP, IEEE TCSVT,IEEE TSP, IEEE JSTSP等,发表国际顶级会议和期刊论文近百篇。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   在对方实验室Computational   Light fields Imaging项目中进行成像系统设计合作研究。

2.   研究光场轴向分辨率提升新方法,光场成像质量评价方法,以及光场数据的低秩重建理论。

3.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2018121日至20191130

往返路线

西安-北京-巴黎-雷恩-巴黎-上海-西安(待定)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访问学者项目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往返机票

1300欧元/

签证费

公示期自2018616日至2018620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

                                                  (公示单位用印)

                                                  2018615

注:本公示内容以公示栏方式,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示栏公示,未收到群众举报意见,本表加入申报材料。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