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章伟果老师的出国公示

作者:时间:2018-06-15点击数:

 

出国人员具体信息公示表

出国访学人员姓名

单位

职称

职务

章伟果

西安理工大学

副教授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卡拉马祖市

邀请单位简介

西密歇根大学于1903年由 Dwight B. Waldo创建,在连续24年上榜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全美最佳大学榜单之后,西密大再次名列全美顶尖大学行列,排位稳步提升。此前西密大还被华盛顿月刊评为顶尖全国性大学第90位和最佳性价比大学第54位。Wei-Chiao   HUANG,美国富布莱特高级学者,1985年起担任美国西密西根大学经济系教授和Timothy Light Center中国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应用微观经济学和区域经济学。多年以来,HUANG教授及其研究中心特别关注中国的经济转型问题,担任国内多所大学的客座教授,与国内学术界有着广泛的交流。

出访任务/

访学日程

1. 学习演化经济学课程,掌握演化博弈理论的最新成果和方法,构建基于演化博弈理论的多参与方动态并购决策模型,研究“友好型”独立董事对企业并购决策的影响效应及机理。

2. 分析美国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治理在企业并购中的作用机制,总结其中的经验和教训,进而结合我国目前上市公司独立董事治理制度、信息披露制度的现状,提出完善我国独立董事制度的对策建议。

3.总结研究成果,并将成果发表在领域内国际知名的高质量学术会议或者期刊上。

4.参与相关课程学习,学习相关的教学方法。

2018年8月15日至2019年8月14日

往返路线

西安-北京-芝加哥-底特律-卡拉马祖-底特律-芝加哥-北京-西安

经费来源

国家留学基金委

经费预算(每人)

国际旅费

公派出国每月资助金

其他

¥18000

$1700

公示期自2018年6月15日至2018年6月19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反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6月15日

注:本公示内容以公示栏方式,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公示栏公示,未收到群众举报意见,本表加入申报材料。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