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2019年度学校公派出国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4-09点击数:

校属各教学单位:

根据《西安理工大学教师培训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西理人[2007]52号)精神,我校2019年度公派出国访学人员遴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范围:2019年计划出国访学人员,包括计划申请国家公派出国(国家全额资助出国项目、西部项目)、校公派出国教师。

二、推荐名额:各学院(部)依据本单位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择优推荐3-4名在职教师。

三、推荐选拔条件及出国培训期间待遇:按照西理人[2007]52号文件规定。

四、关于公派出国研修的年龄要求:

1、学校公派:在我校教学和科研一线工作两年以上,年度考核合格及以上,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对于具有正高级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

2、国家公派: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5岁;国家公派访问学者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岁;西部项目访问学者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岁;西部项目博士后研究者申请时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年龄不超过40岁;(详情请查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www.csc.edu.cn)。

请各学院(部)结合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状况,认真做好本院2019年度教师出国培训计划,于2018年4月13日下午6点前将推荐人选汇总表、个人申请表、工作业绩简况表(以上三种均要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及外语水平证书复印件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1号楼308)。

备注:

1、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国家公派出国人员申报前外语水平的要求,此次审批通过的人员将于今年秋季学期参加西安外国语学院的出国人员外语培训,学习时间为1学期。

2、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本次公派出国人员的出国计划有效期为期1年,逾期未出国者其出国计划自动取消,请有时间保证的教师参加申报。

联系人:邓建斌 黄庆

联系电话:82312822

邮箱:31324416@qq.com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4月8日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