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推荐2016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工程类专业候选人员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6-02-29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6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工程类专业候选人员的通知》,现将我校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派范围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从我校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等两个专业的一线教学教师中进行选拔

二、申报名额

机械工程专业1人、电气工程专业1人

三、申报条件

(一)申请时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

(二)博士研究生毕业;

(三)教学骨干;

(四)身体健康,心理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

(五)申报时需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见附件1)规定的要求或达到与规定要求相符的语言水平;

(六)符合《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选拔程序

(一)2016年3月3日下午6点前,学院按照教育厅文件精神,根据自身实际情况,严格把关,选拔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上述专业教学骨干教师各1名,将申请人填写的《西安理工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2)及《西安理工大学教师培训进修申请表》(见附件3)和《西安理工大学教师培训进修工作业绩简况表》(见附件4)及申请人的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统一交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综合楼1号楼308)。

(二)2016年3月4日学校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并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确定项目推荐人选。

(三)2016年3月7日,推荐人选进行网上报名,并准备相关纸质材料,由学校统一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四)2016年4月,公布录取结果。

(五)2016年8月,国家留学基金委统一安排派出,派出时间六个月。

五、其他注意事项

CSC具体选派办法、联系方式可登陆CSC网站查询(http://www.csc.edu.cn/)。其他未尽事宜,可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联系电话:82312822,联系人:邓建斌。

附:《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6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工程类专业候选人员的通知》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2月27日

附件.rar

关于推荐2016年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工程类专业候选人员的通知.pdf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