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于2015年度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申报

作者:时间:2015-04-03点击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陕教外[2015]3号)精神,现将我校相关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及名额

1、西部项目5人;

2、地方子项目8人(包括旱区生态水利工程高层次人才合作培养项目、新型结构及功能材料访问学者项目和超快光电技术理论及其应用合作研究及人才培养项目)。

二、申报对象的范围及条件

符合《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2015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项目选派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英语水平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中的达标要求;已获得外方学校的正式邀请信。(详情请查阅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www.csc.edu.cn)

三、申报年龄要求

高级研究学者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5岁(即1960年4月20日以后出生);访问学者申请时年龄不超过50岁(即1965年4月20日以后出生);博士后申请时年龄不超过40岁(即1975年4月20日以后出生)。

四、选派专业领域

选派领域为《陕西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确定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陕西省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重点领域、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基础研究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

五、具体工作安排

申请人于4月6日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申报系统,报名、填写并打印系统生成的申请书,并将申请书与相关材料(单位推荐意见由人事处填写)上报所在学院(部)。各学院(部)于2015年4月7日下午4:00前统一报送至人事处师资科(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邓建斌

联系电话:82312318

邮箱:szk@mail.xaut.edu.cn

人事处

2015年4月3日

附件【附件1:.西安理工大学教师培训进修申请表.doc

附件【附件2:外语水平要求及说明.docx

附件【附件3:提交材料说明 (1).docx

附件【附件4.西安理工大学西部项目申报初选人选汇总表.xls

Add:西安市碑林区金花南路5号654信箱

Tel: 029-82312822   E-mail:fzzx@xaut.edu.cn